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“我能为孩子们付出多少?”

9/25和LG一起attend了"A"星爱心父母感恩教育营时,看了TeamHoyt 的video clip后, 我在心里问自己“我能为孩子们付出多少?”。

自认一直对孩子都很用心,所以看到pregnancy result for Lison 时,我很伤心的哭了,因为我觉得我已没有多余的心和力来爱多一个孩子了*1。 但基于我们都珍惜生命,我没选择惟有一直劝自己要欣然的结受这份天给的礼物*2。
但说实在,我很矛盾, 我爱孩子们, 我要给他们110%的爱和时间, 可是,我又不能不爱自己,因为如果我过得不好,我决不可能给我的家庭更好的。可是,我时间和精力都有限。That's why我一直一直都在矛盾中。

但, 看了TeamHoyt 的video clip后, 真的觉得自己所为孩子们所付出&牺牲的很少, 觉得自己好象有些自私*3.

......总觉得爱孩子不够的妈妈,......

*1.之后还sent了sms给LG,写到:我已没有多余的心和力来爱多一个孩子了. 加上morning sickness, 真的伤心了好一阵子. 现在想回, 还是觉得很内疚,....
*2.That'‘s why I named 立圣 Lison, means =God's promise.
*3.有想过明年要apply两年70%没在家(business travel)的position. 但, 现在犹豫了, 因为,在Ricci(9岁), Jean(4岁) & Lison(1岁)的时候, 我当个70%缺席的妈妈, 我会后悔吗? 还是quality time as good as quantity time,... ai..... 矛盾.

No comments:

一起渡过的日子..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Ricci's 大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Jean's 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son's 小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