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"A"星爱心父母感恩教育营

昨天和LG一起attend了"A"星爱心父母感恩教育营。
很感恩,因为LG愿意参加这样的成长营。
很开心因为蛮多父母参加(200多人/~100对父母)
我对LG说,来这参加的爸爸/妈妈都是最棒, 因为都是愿意花时间来学习当个好爸妈。大家都该给自己a pat on the back。

1. Ticket : RM488/person
让孩子参加了STAR “A“课程 =FREE

*Dr. Rayceer 是我UUM的course mate.

2. Course Material
里面有很多很好的guide/tips
3. 我的Key note.
一些觉悟, 感恩
4. 我的course summary

我的Key Learning from the session :
1. 爱,要让他(们)知道。-〉5 love languages.
2. 让孩子做自己 -〉自由,快乐
3.教孩子感恩,珍惜 -〉特别的礼物:树枝
4.引导孩子走向成功 -〉环境,读物,学习
5.以身作则
6.聆听 -〉话中有话, 猜。

In the session, 2个videos让我落泪:
1. Great Dad : Dick Hoyt
Video : Teamhoyt
“我能为孩子们付出多少?”

2. Great mom : 沈殿霞


No comments:

一起渡过的日子..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Ricci's 大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Jean's 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son's 小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