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ic幸福每一天

刚开始写这Blog时, 有写了一篇"ic2007幸福日记", 原是打算每天写一段当天的幸福, 但,..... 哈 ...哈,...hangat-hangat tahi ayam 的我, 只写了几段,....
然, also总是会心血来朝的我又开始了:p

2011
10/4 - 今天的幸福是 : 每天感恩三件事˙世界因你而改變 :P
这是FB上search到的一个page. 很感恩, 因为自己是个时时感恩的人.
期望我的孩子们都能象我一样, 时时抱着感恩的人.
因为,幸福是给会感恩的人.我要我的孩子们都幸福.

10/5 - 今天的幸福是 : 感恩....因为在youtube看到了很多+ve的video clip.这阵子有些忧虑,是因为自己太钻牛角尖了吧. 我要加油, 要越来越幸福.

10/6 - 今天的幸福是 : 认识了如何倒著看人生

10/7 - 今天的幸福是 : 我的过去没有留白.

10/31 - 今天的幸福是 : Lison嗯恩哦哦的和我说话 :)

11/23 :今天的幸福是 :我很“有钱” :P  很庆幸,我就如以下所写的。
The richness in your life is determined not by how much you have. It comes from how much you treasure and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. Read more: http://greatday.com/motivate/111122.html#ixzz1eVUrfWPf


to be continue,.....

No comments:

一起渡过的日子..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Ricci's 大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Jean's 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son's 小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