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07

ic2007幸福日记

Jan时买了"House"杂志, 随它送了一本2007的dairy. 封面印着"Happiness...懂得拥抱.就是幸福". 正好悟到了幸福是感恩, so, 我开始写我的幸福日记.
相信我的幸福你也有, 只是或许你还没发觉. 在这给你些灵感吧! 希望你也每天幸福.

before 的.... 会补上.
3/27 -
今天Qi2突然发烧, 看她辛苦我也辛苦. 原来, 她每天健康快乐就是我的幸福.
3/28 -
昨晚Qi2鼻塞, 呼吸得很辛苦也一直哭. 说真的, 我们都该为自己感到幸福. 因为都可以好好的呼吸.

after的.... 会continue写. 记得常来这儿哦!


No comments:

一起渡过的日子..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Ricci's 大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Jean's 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son's 小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