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' 离家出走 '

4月28日。。。大马重要的一天。。Bersih3.0
但,我' 离家出走 '了。。嘻嘻。。 但,只是几个小时而已。
说真的, 自有了Lison后,我真的manage 不好我自己和我的家了。
总是很累。。然后就会发mang chang了。 或许我真的是Dominant型的人, out of 我的control我就不comfortable 了。
离家只是到Jusco shopping and 到'云南 '做头发treatment。。RM10而已.
但, 我已很appreciate我拥有的喘气空间。。。。嘻嘻!

No comments:

一起渡过的日子..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Ricci's 大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Jean's 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son's 小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