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结婚8周年日

今天是我们的结婚8周年日. 但, 今早在车里,彼此都没说什么。不知道今晚会有什么意外惊喜。希望今晚的意外惊喜不会又是没有任何惊喜。 :) :( :P
我呢,给他准备了不须花钱但有心意的礼物。亲手缝了只”猪ah“(Chua)给他。 有意思吧!:)

这是skipped午餐缝出来的,厉害叻!:)
但, 就不知道他会不会appreciate了 :(
真觉得自己是个十项全能的妻子,Chua娶到我是他三生有幸,不懂得珍惜就是没福咯!嘻嘻!:P

2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这只猪猪你缝得很美!

ariescovis said...

我又进来看了,我也要一只可以吗?
我要拿来做书签。

或许,有别的造型吗?
狗?兔子?

再简单点也可以,
如:花,字母,aries,marco,marvis

啊。。不然,你教我啦!哈哈~

一起渡过的日子.....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Ricci's 大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Jean's 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son's 小小脚印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